close
真的不是第一次都那么的精彩和美好的
昨天第一次去尝试划龙舟
去了一个在皇后区的公园里面的一个湖畔
因为一条船要有4个女的...然后他们认为...船头要比较轻...所以安排4个女孩子都坐在前面...然后我就被安排坐在了第一排...
后来练习了十来分钟...坐我隔壁的那个女孩子说要做鼓手..所以本来坐鼓手的一个矮小的男孩就跟他换了位置...
然后就开始练习....他们后面的说....partner之间的划桨节奏要一样....再加上我是第一排....速度上就更重要了....于是开始一排一排练习....好不容易我们的节奏终于一样了..他们又说我的节奏太慢...隔壁的那个人也说...因为我慢..他要配合我...所以他也慢...
反正我的感觉就是怨我..因为我太慢....又怎样的
大概50分钟之后就上岸了...
那条练习的龙舟....脏的要命...还有很多小虫

这次的练习...我就觉得....好像是因为我不好...大家很多意见似的...
我看其他的船...也没有女孩子坐前面的....倒不如说你们的座位安排不好..
真是的....!!!
下次练习...应该要调座位
其实我也不想去....真的很累...=.=手的酸....妈的...我尽力了...还嫌3嫌4的....
昨天去搭地铁...不知道是接运局..的疏忽还是他们的本意是这样
我发现只要我们走上那个连接公园和地铁站的那个桥..就可以免费搭乘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