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从有人说上不到之后.就变得懒起来.没有写了.

今天已经是年29了..气氛却一点都没有...
明天年30..学校恰好调scheule..变得放学放的更早了..1点半左右就可以回家了...初一..全部的中国人都决定不上学..就算呆在家里没事情做..

前两天和妹妹去看唐人街所谓的花市..
本来我俩是兴冲冲的.结果..真的很破...前后不到5分钟..我们就滚出来了....真的不是失望两个字可以形容的...我还以为会有游戏或者什么有趣的东西..结果....
现场卖的花..也没有特别漂亮..人家想看看水仙花..也没有....

数学..现在真的是越来越没有信心了...希望五月份的时候不要太差就好...

新学期的到来..又再一次的显现出我们的不好运..

破program破老师..有些人...运气很好...可以有很完美的program..可以上到..很轻松的课..然后高高兴兴的拿高分...而我和妹妹却不属于那种人....甚至..我妹妹更衰..什么破的玩意都给她碰上了...


新的一年..气氛照旧没有...只期望.某习俗还能继续就好><

鼠年大家快乐...数钱数不完...

我家也要一切平安顺利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