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聖誕節..我留在家裏"養傷"=    =..

一早起來居然給某人打..真是的.我哪裏得罪她了..真TMD..弄得我脖子都紅紅的.

昨天聖誕節前夕..

早上去溜冰.

本來不想去..想說都不太熟..不過後來..想想..算了.還是去吧..看看那群人的水平如何都好..

然後..原來裏面很多人都不太會..有個人在我帶他的時候.居然把我掐的好緊..手臂都痛..

我這個一年都滑不到幾次的人.居然還帶別人...感覺我好像很厲害..其實我也是遜咖一個..只是能在冰上滑..不摔倒而已.

不過能和卓瑩一起滑.感覺很好..她電了的那個髮型..她老是說不好看.其實我覺得..還不賴..只是看起來比較成熟啦.

後來.因爲下午有約.所以提早閃人.

下午唱K.

嗯.去了Flushing和網友唱..剛開始..感覺超不自然..裏面還有人看起來好兇.=  =

而且還被人把酒灑在褲子上..整個覺得莫名其妙..

幸好..後來某大空..人很親切...就漸漸放開...開始唱歌了...

他們唱歌..真的不用mic..就自己一個盡得吼吼吼..叫叫叫..絕無冷場..

還跟歌曲一起跳舞咧.全都natural high...

晚上看聖誕樹.

Rockerfeller Center..

今年的燈飾真的不好看..顔色陪得好噁心..

看了讓人想吐..

不過看到了人扮成的Chicken Little.和Sponge..

整個超興奮..哈哈...阿信阿信..你的心頭好..我這次找到相了..>.<

在人擠人的途中..還踫到同學..我想說..我跟你太有緣了吧..這次的project我就和你一起做吧...(其實本來就是打算自己做..畢竟..如果和別人做..最後都是變成只有我一個人動手.OTL)



ME 和 大空



















不可缺少的聖誕老公公..

ps:感謝大空的相機贊助.(相冊還有其他的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