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還記得自己之前寫.."十一月的第一天"這篇BLOG的那天.

那麽快.

十一月已經成爲了過去了..

問我現在和之前有什麽不同?

我現在已經是一個成年的"孩子"了>.<

明天將會是漫長的一天.也是注定辛苦的一天..

明天又要考SAT了.

我的朋友們..祝福我.祈禱我..考得好吧..這樣我回來的機會會變大的.

最近生活也就是那樣..上學-放學-家裏-吃東西..

膚淺的笑容比之前少了..也看到了一些之前一直沒有去看去理解的事情..有得也有失..

2007年的最後一個月.

盡最大的努力...讓自己不去後悔把.



九月份的時候.



學校禮堂二樓.



無能的Mr. Megna.



不是很喜歡他的教學方式.



XD.英文老師.



兩個圓圓.



英文課室.上面有我的小project.



白框眼鏡.





羞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