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覺得十八嵗是那麽的遙遠.
覺得我應該還有好一陣子才會到達那個日子..覺得是那麽的不可觸碰.

而今天我十八了.
來得既真實又虛幻.

夢想中自己成年的樣子.是一個高挑懂化妝的女孩.
但現實中的樣子.卻和想象的完全不一樣.

無論如何.我已經成年了.
邁入人生另外一個階段..

在這世界上的十八年當中.很慶幸的並沒有遇到什麽大挫敗.
就算是不開心.就算是傷心的.自己也能夠咬緊牙関..跨過它.

很感謝父母姨媽奶奶親人的貼心祝福.
聽到你們的聲音.看到爲了我們辛苦努力準備的媽媽.心理真得很感動.
感謝上天賜我一個妹妹.讓我知道.我永遠都不會是孤單一個人在這世界上..

今天的慶祝活動就是去唱K+吃飯+生日蛋糕了.
K房裏面.雖然只有七個人.不過我們在裏面大吼大叫大笑大唱..心情真的很好>.<

很感謝陪我度過今天的各位.也感謝送我禮物的某兩人..某人還居然想到送染髮劑..(雖然我白頭髮多.不過你也不用這麽"貼心"吧..看到整個傻眼..Orz)

也特別感謝雖然遠在地球的另外一邊.但是仍然沒有忘記我的生日.仍然給與我祝福的各位..你們的祝福我都會記在心裏面...

Mandy: 我還很怕見不到你.幸好你還有在呀.
菲: 你能夠與在同一天生日的兩個人都做到很好的朋友..真的是很神奇.

十八嵗.的生日願望.和往年相比.果然不一樣了.
因爲今年有包括大學了.之前都沒有的=.=

今天我擺脫了"未成年"這三個字..一個跟隨我多年的字眼.

我要把一切不好的事情都丟在未成年時期.
將一切美好的事情都帶過來.

將今天所發生的一切.
永遠放在内心的深處.

最後. 我愛所有給與我祝福的人.
我會把我滿滿的愛.送給你們.也祝福你們.在未來一切事情上.都能夠順順利利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